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省药监局组织参观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3-07-26 点击次数:

  翰墨书廉洁,丹青绘正气。为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7月21日上午,省药监局机关70余名党员干部赴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主题展。

  此次廉政书画展以“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为主题,精心挑选了242幅优秀作品集中展示,局机关选送2幅作品参赛。参展作品内容涵盖党的光辉历史、家训家规、古今清正孝廉箴言、警句诗词等方面,将清廉守正融汇于艺术创作之中,生动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崇廉尚廉的良好精神风貌。

  清风徐来、廉润初心。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凝神静气,流连品鉴,时而驻足观赏,时而细细品读,深刻感受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政文化。随后,大家来到省图书馆报告厅,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选取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围绕“政治监督”“守护民生”等主题,既警示为官者要廉洁自律,也让广大百姓看到了我们党反腐败的坚定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此次主题展既领略了书画艺术的魅力,又接受了清风廉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强化纪律教育,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中淬炼党性修养,永葆清廉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药械安全监管职责,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药监贡献。

  (省药监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