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省政府国资委机关组织参观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07-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7月24日下午,省政府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观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和“书香润清廉”廉政专题文献展,并在省图书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基地召开家风家教座谈会。

  此次廉政书画作品展是2023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为主题,共展出242幅优秀作品,省政府国资委《苟利于民》《翠微碧山》等两幅作品入选参展。

  展览现场,机关党员干部不时驻足深思,轻声交流,认真品味作品蕴含的廉洁要求,细细体会作品饱含的自律准则,在笔墨经典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涵养清正廉洁新风。在家风家教专题座谈会上,宣读了《2023年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致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共产党员纪律必修课》和习近平的家风故事,大家聚焦家风家教谈感受谈认识,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对家风家教重要性的认识,净化了心灵、陶冶了情操。下一步将始终把讲政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规矩,以严明纪律规范履职用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积极参与到“作风建设走在前、晋位争先作表率”活动中来,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国资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