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3-07-27 点击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7月17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党员干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浩带领下,参观了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本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以“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为主题,共展出242幅优秀作品,作品内容涵盖伟人训词、家风家规、箴言警句、清廉书画等方面,艺术表现形式丰富,蕴含了深刻的廉洁文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廉政文化的洗礼,内心深受触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纠治“四风”,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按照局党组“4554”工作思路,大力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保护工作,力争在建设“三高地两基地”中担当作为,为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知识产权贡献。

  (省知识产权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