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省审计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3-07-28 点击次数:

  为弘扬廉政文化、凝聚清风正气,扎实推进我厅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7月26日下午,省审计厅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本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以“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为主题,精选了242幅优秀作品集中展示,厅机关有2幅作品入选参展。

  此次参观,既是一次观赏作品、陶冶情操的活动,又是一个学习书画、接受廉政教育的过程。参观中,一幅幅书画、一件件作品,无不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党员干部们时而驻足观赏书画佳作,时而交流其中蕴含的廉政文化,视觉上的冲击和直击灵魂深处的碰撞,让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审计机关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干部是依法履行审计监督的执行者,必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着力强化廉政教育,牢固树立廉政观念,不断增强廉政自觉,以坚持不懈强化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为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提供有力保障,推动我省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审计监督任务。

  (省审计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