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31 点击次数:

  7月26日,生态环境部长江局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领导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分党组书记、局长徐翀参加会议并讲话,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一级巡视员程新华主持会议。

  徐翀强调,长江局领导干部及其家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家庭家教家风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刻把握长江局转隶后,从以技术为主的事业单位到以行政监管为主的行政单位这一职责转变所带来的廉政风险增大的新形势新要求。领导干部及其家属要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守护好家庭廉洁;要努力做到淡泊名利、俭以养德,不盲目攀比、追求虚荣;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健康的生活趣味,涵养崇高的精神世界。希望各位家属能当好“廉内助”,助力长江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迈进。

  家属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参加这次座谈会让理论层面得到了一次学习,思想层面受到了一次洗礼,廉政层面接受了一次警醒,要努力当好“监督员”,支持、帮助、监督配偶的工作,和配偶一道教育好子女,建设廉洁家风。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有关廉政规定和警示案例,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签订助廉承诺书。

  长江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永德、吴国平,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20余人参会。

  (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