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清廉,从家出发
——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举办“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1 点击次数:

  为推动机关干部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助廉防线,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家庭助廉活动在卓尔书店举办,以视频展播、诗歌朗诵、廉政倡议、书法展示等多种形式,为机关党员干部献上了一份廉政文化“大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陶宏家出席,130名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参加。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家风》教育片,通过一个个廉洁家风建设的先进典型事迹,引领大家见贤思齐,积极向先进模范学习。“清廉中国,留住那一脉清流;馨香中华,只让那清气溢满乾坤……”活动中,高婉青家庭通过一首《清廉中国》,诠释培育廉洁家风、建设清廉中国的重要意义。

  活动还向全体干部家庭发出家庭助廉倡议,由王茂屹、李薰、姚毅敏、汪巧4名青年干部宣读,倡议大家当好“廉参谋”,树立“用德治家”理念;当好“廉管家”,弘扬“用俭持家”传统;当好“廉内助”,营造“用廉守家”氛围;当好“廉模范”,秉持“用情暖家”意识。

  活动现场,印刷发行处处长邓世清、干部家属陈廷煜挥毫泼墨,“见贤思齐”“清廉家风”,一张张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倡导大家自觉筑牢拒腐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据悉,此次活动是部、办机关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家庭通过活动弘扬传统美德,注重家风养成,涵养清正人生,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

  (省委宣传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