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瑛”气常在 初心长留
——省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和家属代表观看廉政话剧《钱瑛》

发布日期:2023-08-25 点击次数:

  为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感召力,8月17日晚上,省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和家属代表在武汉剧院观看廉政话剧《钱瑛》。在革命前辈的铮铮誓言中、在一幕幕震撼的画面里,党员干部和家属代表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人格魅力,认识到守住“亲情观”的重要性,加强了党性修养、纪律意识和纪律自觉。

  话剧《钱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省演艺集团出品,长江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该剧以艺术的手法,再现了中国第一位监察部部长钱瑛在革命战争年代的英勇斗争,以及在和平年代不忘初心、铁面无私与官僚主义和贪腐行为作坚决斗争的故事。生动展现了钱瑛对党忠诚、实事求是、铁面无私、刚正不阿、清正廉洁的政治品质和崇高风范。两个小时的话剧,情节紧凑严密、故事感人至深,堪称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发了党员干部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为钱瑛赤诚的初心、如磐的信仰所动容。

  勿忘昨天的初心,无愧今天的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一场廉政话剧就是一场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和家人一同守好“亲情观”,将廉政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统战贡献。

  (省委统战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