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省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观看廉政话剧《钱瑛》

发布日期:2023-09-0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近期,纪检室分两批组织各部门(单位)党员代表赴武汉剧院观看廉政话剧《钱瑛》。

  全剧生动展现了钱瑛同志对党忠诚、刚正不阿、清正廉洁的政治品质和崇高风范。两小时的演出,一幕幕动人的故事,引起了大家的情感共鸣,为钱瑛赤诚的初心、如磐的信仰所动容。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廉政话剧《钱瑛》的演出,是一堂涤荡灵魂的廉政党课,从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从革命榜样身上学习崇高品质,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用青春热血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健康发展。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期间,省地震局聚焦主题,通过参观廉政书画展、开设廉政专栏、刊选干部职工精彩感悟、创作“纪检之声朗读者”栏目、制作廉洁文化微视频《爱“廉”说》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以廉洁文化涵养新风正气,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营造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

  (省地震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