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市州快讯

“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进机关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次数:
  近日,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市纪委监委、市妇联主办的“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进机关活动举行,100余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了主题展览,聆听家风故事,接受优秀家风文化教育。
  此次主题展分为“家范传世”“风范长存”“清廉宜昌”三个部分,集中展示了中国经典家训家书、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宜昌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荆楚最美家庭”等荣誉的优秀家庭文明风采。
  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老一辈的红色家风故事令人感动,要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实际行动构建清廉家庭,推动社会风气向上向善,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