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市州快讯

云章书正气 水墨绘清廉--黄石清廉机关建设主题书画展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次数:
  “古往今来,荆楚大地、人杰地灵,此次展品均出本地书画爱好者之手,既是将情感诉诸笔墨纸砚的艺术,也承载着传播清廉文化的重任。”市委党校的校园内,一众参训党员干部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共同领略由市直机关干部的书法、绘画作品带来的笔情墨韵。
以“红”育“廉”固初心廉政书画展主展板
  “来自数十家市直单位的70余名书画爱好者以自己的廉政书画作品传情达意,以清廉机关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表达了举办此次书画展的初衷。
组织市直单位新任党支部书记观展
  据悉,为营造清廉机关文化氛围,增强机关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以市直单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为契机,为这场“以‘红’育‘廉’固初心”的主题廉政书画展拉开了帷幕。
黄石新闻播报廉政书画展现场采访画面
  “书画是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土壤的艺术语言,清廉是流淌于人民公仆血液之中的鲜亮底色。希望每位观展的党员干部都能悉心体会作品背后的深意,不仅要始终保持腹中有墨,更要时刻谨记肩上有责。”本次书画展承办单位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说出了对本次活动的寄语。
  (黄石市纪委监委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