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市州快讯

荆门市拉网式全覆盖调研督办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次数:
  近日,荆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四组对市直单位清廉机关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督办,市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参加。
  此次拉练对市直80个单位进行全覆盖,采取分组观摩、交叉反馈、现场评议等方式进行,将党组(党委)研究清廉机关建设情况、制定2022年度工作方案、制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方案、清廉文化建设列为调研重点,认真对照荆门清廉机关建设“十七项”基础工作清单逐项检查。市直各单位通过课件、电子屏、展板等方式重点介绍本单位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有关情况。观摩人员通过现场听、看、问、评等方式,相互交流清廉机关建设的好方法、好经验,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观摩结束后,工委召开专题班子会议,听取各组情况汇报,按照领先、中上、中下、靠后对各组市直单位进行排名,并通过书面《意见反馈函》对市直各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反馈。
  此次分片调研,既是一次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大体检”,也是一次“大学习”,不仅让市直单位之间互相学习借鉴好的工作方法,而且有效提升了荆门清廉机关建设标准化水平。下一步,荆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继续加强市直机关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推动荆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荆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