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

《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新举措、新作为》专栏说明

发布日期:2018-05-28 点击次数:

  2018年4月24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湖北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强调要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提出了"四个切实"的总体要求,为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赋予了历史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5月15日,省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作出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开创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连日来,省直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从今天起,特开设《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新举措、新作为》专栏,重点宣传报道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通过深化理论武装、强化纪律作风保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好作法、好经验、好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