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湖北大学生绿植领养暨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点击次数:

  近日,由团省委、中国绿化基金会、省环保厅、省林业厅、新浪微博联合主办的"让天空多一点蓝 给长江添一点绿"湖北大学生绿植领养暨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华农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师建兴,省环保厅总工程师周水华,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出席活动。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环保社团志愿者和环保社会组织代表近300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同步在全省高校设20余个分会场,参加人次近万,共发放绿植两万株。

  活动现场,环保组织代表宣读湖北青年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倡议书。省环保厅为代表颁发"'美丽湖北,我是行动者'义务宣传员聘书"。省林业厅为孙成辉等颁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新浪微博校园与华中农业大学共建"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实践基地"。

  据悉,本活动是湖北共青团积极响应省委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号召的重点项目,旨在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和美丽湖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