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同吃一锅饭 欢乐迎新春”

发布日期:2019-01-29 点击次数: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真情扶贫侧记

  1月29日,传统农历小年,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扶贫驻点村应城市汤池镇蔡岭村开展了“同吃一锅饭,欢乐迎新春”活动。4名驻村扶贫干部从自家带上肉、蛋、奶、油等食品,邀请结对帮扶贫困户代表到工作队食堂共进团年饭。

  当天中午,大家一同做饭,各显厨艺,围桌而座,席间共商脱贫计、共话一家亲。一盘盘可口的饭菜,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一阵阵爽朗的笑声,缩短了双方的感情距离,架起了工作队和贫困户之间的连心桥。饭后,驻村工作队员分别来到贫困户家中慰问、帮助打扫卫生、宣讲节日期间药品安全常识。看着贫困户脸上幸福满意的笑容,工作队长艾修伟动情地说:“只有把贫困户当家人,贫困户才会把你当亲人,和贫困户同吃同住,能让我们真正融入到他们的内心,准确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以后要不断用真情温暖贫困群众,激发他们自觉参与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驻村工作队员与帮扶贫困户之间的感情交流,理清新年度扶贫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树立了省局真扶贫、扶真贫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