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团省委召开2019年秭归县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次数:
  近日,2019年秭归县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在秭归举行。团省委书记张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定点扶贫、区域协作、劳务协作等15家帮扶单位以及秭归县相关负责人和联络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师建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及最新指示精神和省委关于扶贫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通报了2018年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各帮扶单位和秭归县直相关单位围绕帮扶需求和帮扶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
  张桂华指出,定点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秭归县委县政府、各帮扶单位认真履职,工作机制行之有效,帮扶合力发挥明显,干部作风扎实过硬,好的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她强调,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扶贫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在产业帮扶、项目推进和消费扶贫上下功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更大的决心助力秭归脱贫摘帽。
  会后,各帮扶单位前往秭归当地茶叶合作社、柑橘加工企业和屈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