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省药监局驻村工作队慰问车祸意外身亡贫困户家人

发布日期:2019-07-19 点击次数:
  7月17日,省药监局驻村工作队得知结对帮扶贫困户王大运遭遇车祸意外身亡的消息后,立即登门帮助其家人料理后事,对逝者家人表示慰问,并送去4人自发捐助慰问金500元。
  省药监局驻村工作队自结对帮扶王大运以来,针对夫妻二人因残致贫的特殊情况,积极为其办理低保,残疾人生活补助,协调政府出资购买小额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农村合作医疗等政策,争取爱心企业捐赠常规药品和医疗器械,极大地缓解了一家人治病和生活压力。
  慰问中,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表示:针对王大运遗孀身患残疾,生活基本不能自理、独生女自身条件差的特殊情况,要主动汇同村、镇两级最大限度争取帮扶政策,做到应保尽保,一定让其生活不受影响。
  临行时,逝者家人握着工作队员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主动克服困难、同舟共济,把以后的日子过好”。(省药监局扶贫工作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