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起柱同志带队赴宜昌贫困村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4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7月8日-9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起柱同志带领局机关党委、信息通信发展处、信息通信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一行4人,深入局扶贫驻点村--宜昌点军区落步埫村和国家级贫困村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流溪村开展调研,实地了解网络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面对面征求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在调研走访中,宋局长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村卫生室、田间地头,了解贫困户通信服务、经济收入、安全饮水、健康医疗、危房改造、交通出行等方面的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智慧乡村建设方案,就落实建档立卡贫困户降低50%以上通信费优惠政策、提速降费、携号转网、骚扰电话治理、推进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以及行风建设等情况,现场征求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区委、乡党委政府、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和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对通信管理局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宋局长强调,本次调研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工作的奋斗目标,不断发挥行业优势,整合资源,化解矛盾,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各项优惠政策,通过网络扶贫实现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宋局长对宜昌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央企责任。认真落实携号转网要求,严厉打击骚扰电话,将国家电信普遍服务和提速降费等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加快农村边远地区电信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需要。
  二是要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建设发展,紧跟产业发展步伐,通过丰富业务种类,调整发展结构,提供有效的“互联网+”手段,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加强行业内部资源整合共享,减少恶性竞争,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