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千里送爱帮扶户 对口帮扶暖民心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次数:
  ——水利厅移民处、移民培训中心党支部赴竹溪县纪家山村走访慰问帮扶户
  为切实加强对口帮扶工作,帮助对口帮扶户实现2019年脱贫目标,10月29日,水利厅移民处、移民培训中心党支部一行赴十堰市竹溪县水坪镇纪家山村对结队帮扶贫困户周启运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在水利厅驻竹溪农村扶贫工作队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深入到周启运家中,和他们一家亲切地拉家常,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情况、生活幸福度、脱贫进展情况等,特别是慰问组的女同志还和周启运妻子陈玉莲交流了“闺中话”,用真心真情紧贴扶贫户的心,深入了解他们一家生活现状及最关心最现实的困难。随后慰问组一行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了帮扶户周启运一家的生产生活现状,增进了党和群众的感情,给他们带去了信心和温暖,并深刻感受到了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周启运表示,现在生活幸福有安全感,不愁吃不愁穿不愁养老,生活跟城里人一样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水利厅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在水利厅扶贫工作队的指导下,在党和政府及各级党组织的帮扶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回报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厚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