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湖北调查总队开展为贫困地区儿童捐衣送暖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4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全省脱贫攻坚行动号召,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穿上新衣、带着温暖、满怀信心的跨入新的一年,根据省直机关妇工委“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为贫困儿童编织(捐赠)爱心毛衣活动的要求,12月19日,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机关工会现场组织了为贫困地区儿童捐衣送暖扶贫公益活动。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机关党委书记时明国,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张小青出席现场捐赠活动。
  总队机关各位爱心妈妈、爱心家庭积极参与,捐赠各类款式新、质量好的毛衣、围巾和帽子,表达了对边远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关心与祝福,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活动期间,总队机关工会共收到捐赠衣物28件,将统一送交省直机关妇工委,捐赠给湖北对口支援的新疆博州市困难家庭儿童,为贫困地区献上一份爱心。
  这次捐赠活动,总队机关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共济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湖北国调人向上向善的文明正能量。下一步,机关工会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助力精准扶贫。(徐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