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省水利厅鄂北局党委围绕脱贫攻坚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24 点击次数:
  12月20日,省水利厅鄂北局党委召开2019年第九次中心组学习会,围绕2015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在部分省区市扶贫攻坚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座谈会、2018年在成都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2019年在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学深悟透相关指示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同时要学好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和五大发展理念的相关重要论述,切实抓好新理念、新政策在鄂北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优质高效建好鄂北民生工程,更好发挥基础设施建设效益,助力沿线市县精准脱贫;二要切实发挥党委班子干在前、做在前的引领带头作用,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向前进,确保年底如期实现通水目标;三要确保鄂北工程一期建设尽早惠及沿线市县百姓,为提前谋划2020年全线通水,实现全面受益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