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走访慰问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17 点击次数:
  走访慰问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1月9日,省水利厅水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行洋,党委委员、招毕办主任冷涛携学工处、各系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一行,不畏雨雪严寒,奔赴新洲、鄂州地区,先后走访慰问3个贫困生家庭,为贫困学子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慰问团一行每到一个学生家庭,都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和受助需求,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帮扶政策。慰问团不仅给贫困生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帮助他们树立战胜贫困的勇气和信心。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精神内涵,不断加强资助育人体系的建设。本次慰问活动是学院连续第十二年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业已成为学院资助育人体系的一个品牌。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实现感恩教育、德育教育提供了条件,有利于激励经济困难学生坚定学习的信心和成才的决心,健康成长,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