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省药监局赴罗田县李家楼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点击次数:
  7月28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傅建伟带机关相关处室人员赴罗田县凤山镇李家楼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傅建伟与县、镇、村相关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听取凤山镇、李家楼村的情况介绍、工作队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讲解乡村振兴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实地察看罗鑫锁厂和金银花种植基地等产业发展情况。傅建伟对县、镇、村三级党委政府对工作队前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罗田县作为革命老区,既是省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所在地,也是基层综合治理联系点,省局党组高度重视派驻工作,提前谋划部署,精选人员队伍,做好各方保障,全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他要求工作队要快速转换角色、适应环境,理顺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定位,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牵头单位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同时还要发挥好药监部门部门固有、特有优势,立足李家楼,着眼罗田县,把驻村工作队建成省局驻罗田县的“联络站”,在加强药品安全监管、医药行业发展上给与全力支持。
    
  会后,傅建伟实地察看了工作队员宿舍和食堂,仔细询问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工作队员要发挥药监部门“能打硬仗”的本色,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乡村振兴总体目标要求。
  (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