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省总工会机关组织开展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次数:
  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落实省总工会关于在全省开展“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活动的部署要求,近日,省总工会机关工会和省总工会驻红安七里坪镇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组织开展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活动,组织动员机关部室和直属单位职工向红安县七里坪镇购买农副产品。活动坚持将对口帮扶乡镇农副产品供给与职工意愿需求有效对接,集中采购了七里坪镇种植、加工生产的食用油、花椒、香菇、油面等优质特色农副产品。此次活动受到了干部职工的好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活动,不仅满足了个人生活需要,也为对口帮扶乡镇发展农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微薄力量。
  据了解,按照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安排,从今年开始,省总工会机关对口帮扶红安县七里坪镇八一村乡村振兴工作,省总工会机关从选派帮扶队伍、加大帮扶投入、开展消费帮扶、帮助村民就业、助力基层治理等方面助力对口县镇村实现乡村振兴。在开展消费帮扶方面,省总工会从全省职工爱心消费专项补助资金中拿出资金支持红安县基层工会开展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活动。下一步,省总工会机关还将继续组织引导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社会扶贫网、832平台等渠道和方式购买红安县、七里坪镇农副产品。同时加强与各产业工会、行业工会的联系,加强农超对接,助推红安县优质农副产品走进武汉商超。
  (省总工会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