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标对表守初心 走心走实践使命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次数:
  ——省委台办深入开展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交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省委台办结合对台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模范践行初心使命”学习交流活动,集中组织观看了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并认真学习了《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汇编》,党员干部对标对表身边典型,谈认识、找差距、立承诺,激发了台办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崇高品格催人奋进,先进事迹鼓舞人心,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再一次点燃了台办党员干部的初心。活动期间,每名党员干部在认真研读《汇编》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积极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机关党委将收到的60篇心得体会编印成册,取名《心泉》。举办了学习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心得分享会,各支部推荐党员干部参加,共有11名党员在大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会氛围热烈,发言的同志情绪饱满、感情真挚,他们结合对台工作者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岗位职责,谈了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带给他们的感动和启发。
  联络处的曹新芳谈到,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真实感人,要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以感动变带动、化感动为行动,汲取向上的力量,坚定前进的方向,为党的事业添砖增瓦、为祖国统一大业奉献力量。秘书处的姚祖军谈到,只有不忘对初心使命的坚守、不忘对岗位职责的坚守、不忘对自我提升的坚守,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平凡的工作做到不平凡,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对标靠拢,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交流处的韩洁谈到,我们要学习先进典型,以奉献写担当、以实干写责任、以行动践使命,脚踏实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把有限的生命奉献在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实践之中。
  面对复杂严峻的台海局势,大家相互勉励,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队伍,努力促进鄂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主题教育期间,正值第十六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紧张筹备和举办阶段,时间紧、任务重,省委台办“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将主题教育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成功举办了本届台湾周,深化了鄂台产业合作和交流交往,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