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守初心 担使命 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次数:
  ——省吴岭水库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0月17日下午,省吴岭水库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总结主题教育全面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红民主持会议,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委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时刻牢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严格落实省水利厅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全面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全局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呈现新活力。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更是今后工作的主线。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理论滋养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一是守初心,要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切实把增进库区和灌区人民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浩荡而击中流,集百川而汇苍生,兴甘霖而润万物,固堤坝而安黎民,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二是担使命,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直面挑战,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能抓的韧劲,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穿起来,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攻坚克难,担当实干。三是再出发,要胸中装着“全景图”,眼睛盯着“大棋盘”,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与水利事业相融汇,与吴岭局长远稳定发展相结合,坚持在全省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浪潮中迎难而上、务实重行、砥砺奋进,力争在治水兴水的新征程中取得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曹嘉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