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湖北水文专题学习党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次数:
  10月16日,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和省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安排,全省水文系统组织召开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暨专题学习党史视频会议。省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金春参加学习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刘作银主持会议。省局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在省局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市州局参会人员在各单位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
  下步如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杨金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学习,做到再学习再提高;二要持续推动整改落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三要全面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四要切实转化主题教育成果,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
  杨金春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希望全省水文系统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继续深入学习,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邀请中南民族大学副教授苏咏喜带来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历史经验》的专题讲座。讲座分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以及历史经验总结等五个部分,苏教授通过详实的史料、鲜活的照片、生动的讲述为我们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由弱变强的发展脉络和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参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积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扎根水文、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要为湖北水文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孙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