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水利厅汉江局开展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成果督导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次数:
  为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省水利厅汉江局组织专班对所属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督导。
  此次督导主要包括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及时掌握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情况、总结推广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典型经验、发现和分析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并督促解决、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督促各单位继续深化学习教育等6个方面内容。
  督导组一行采用“查阅资料、交流谈话、实地走访、随机提问”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局属各单位跟进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调查研究 、对标对表检视问题、针对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工作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能够按照水利厅主题教育办的要求持续、深入地学习“一章三书”及党史、新中国史等规定书目内容,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讲话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重要方针政策,并努力推动学习成果用于实践、指导工作;各单位班子成员都能深入基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卓有成效的调研工作,并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各单位对党员干部按照五个方面要求检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问题,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上级调研指出的、指导组发现的问题以及中央、省委规定的专项整治、自查自纠等各类问题,都能按照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强化措施、积极有序的推进整改落实。
  在充分了解各单位基本情况后,督导组还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持续跟进深化学习、持续推动整改落实、持续强化履职尽责等建设性意见。下一步督导组将归纳总结部分单位“晨读”、“夜学”、“学亮比评”、“每月一星”、“口袋小红书”等典型经验,进一步在全局范围推广,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推进。(晋世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