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水利厅规计处开展讲“不忘初心 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次数:
  近日,按照省委、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求,省水利厅规计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开展讲党课活动。
  党课中指出,规计处是省水利厅联系上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指导、引领、服务全省水利发展的重任,大家岗位特殊、责任重大。全处党员一是要讲政治。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对党绝对忠诚,爱党忧党护党;必须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为人民服务这个第一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忠实践行者;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敢担当。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当前正在开展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汉江生态经济带、一芯两带三区发展等工作中,规计处的共产党员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担当勇气、提升担当能力,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三要守纪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此作为生活戒律、人生信条刻在心中、印入脑中,敬仰事业、敬畏权力、敬重人民,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成为讲规矩、守纪律的清醒人、明白人。要深入贯彻执行《党章》《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真正做到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省水利厅规计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