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湖北调查总队举办2020年第二期湖北调查论坛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次数:
  6月18日,湖北调查总队举办2020年第二期湖北调查论坛。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机关党委书记时明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湖北国调贡献》为主题,为全省国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总队领导刘顺国、刘凡、阳俊雄、刘水国出席论坛。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张小青主持论坛。
    
  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会议形成的重要成果,是我们党又一部重要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执政理念的经验总结与升华。
  报告强调,要立足统计调查职能,把牢政治站位这个“核”,紧盯决策部署这条“纲”,绷紧制度执行这根“弦”, 舞好改革创新这把“剑”, 夯实能力建设这个“本”,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北国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切实将系统管理的制度机制转化为系统治理的实际成效,为加快构建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相适应的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贡献湖北国调智慧和力量。
  张小青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省国调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向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在新起点上奋力推进湖北国调事业高质量发展。
  总队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总队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市、州、县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在当地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加学习。
  (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