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0-07-27 点击次数:
  7月20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批专题学习研讨班。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研讨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同志专题辅导报告精神,部分厅党委委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学习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施政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充分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发挥“领头雁”作用,在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示范带动,做好学习文章;学思践悟,做好结合文章;持续稳固,做好常态文章。要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政治定力,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坚持“严在前列”,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抓好规范运行,着力抓好作风转变,着力抓好廉洁自律。他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为推动,进一步深入领会和把握中央、省委会议精神实质,精准谋划、精准实施,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思路和工作实践,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关于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部署安排,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分两批举办专题学习研讨班,7月21日下午将组织由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级干部、机关一、二、三、四级调研员参加的第二批专题学习研讨。同时,厅机关各党支部也将在省厅举办研讨班的基础上,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处级以上干部做到人人发言,务求全员覆盖,做好学思用贯通,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进程中展现应急管理部门的积极作为。
  (省应急管理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