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粮食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2020-07-2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7月23日,省粮食局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集中轮训。
    
  上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专题辅导,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王辉以《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与总体目标、《决定》的框架和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学习与践行等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辅导。
  下午,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分4个小组进行专题交流研讨,4位局领导主持交流研讨并点评。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勇书记在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王瑞连同志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紧密结合疫情防控,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准备、深入思考,交流发言有深度、有感悟,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大家表示,将学以致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粮食部门落地落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不断推动粮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粮食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