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1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党员干部服务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和能力,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7月31日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及直属单位38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宓同志主持开班式。
    
  培训邀请省委讲师团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成员、武汉市委讲师团宣讲成员、省委党校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副主任郝华勇作专题辅导。郝华勇副主任以《坚定制度自信 迈向伟大复兴》为题,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坚决落实各项部署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精神;以《2020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疫情对2020年经济的冲击、2020年宏观经济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做了精彩的宏观经济形势报告。
    
  严宓同志在培训班结束时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金融工作的具体行动,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扎扎实实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方舱助企纾困、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金融力量。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