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机关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20 点击次数:
    
  8月19日,省机关事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作开班动员并讲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献群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峰出席开班式。
    
  管俊指出,在全省上下全力以赴迎战防疫防汛“双考”的特殊时刻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举办这次轮训班时机特殊,意义重大。这是增强制度自信、坚定前进方向的必然要求,这是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夺取 “双胜利”的现实需要,这是深化机关事务工作规律认识、推进管理向治理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
  管俊强调,推进机关事务治理转型升级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必答题,要重点抓好“四个更新”。必须更新工作理念,要坚定不移立起高标准,坚定不移追求高质量,坚定不移做到细致,坚定不移做到精致,坚定不移做到极致,把“两高三致”工作理念贯穿机关事务治理各领域、全过程。必须更新发挥党建功能,坚决克服“两张皮”现象,切实发挥党建政治引领功能、组织战斗功能、制度保证功能,使其转化到机关事务治理成效上。必须更新机关事务治理体系,重点推进构建完备的机关事务制度体系、高效的机关事务运行体系、优质的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体系等“三个体系”建设。必须更新干部治理能力,要注重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强化法治意识,学会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成为机关事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管俊要求,要周密安排、积极参与,服从统一安排,珍惜培训机遇,抓紧充电,以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态度,全身心投入轮训中。要勤于思考、学有所获,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装在脑子里,从学到的知识中寻找答案,反复琢磨,学懂弄通悟透。要统筹兼顾、学干相长,通过重点任务完成来检验和体现学习成效。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务必确保轮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献群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把握精髓,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到知行合一,在学习中理清思路、找准对策,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要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真正起到处以上领导的示范和表率作用。
    
  全体学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副处级(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省机关事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