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机关事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0-08-25 点击次数:
  8月21日,省机关事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献群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峰出席结业式。
    
  轮训班期间,全局系统94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通过党组书记上党课、专家辅导、分组讨论、集中交流、个人自学、观看专题教育片等方式,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明晰了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路径和方法,增强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达到了学习效果。结业式上,5名学员代表发言,汇报交流学习体会。
  王献群指出,这次轮训班主题鲜明、安排务实,具有思想重视、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纪律严明、学风优良等特点,弘扬了好的学风和作风,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出了表率。读书班虽然时间不长,但学员们收获很大,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提高了能力素养,提振了担当精神,达到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
  王献群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抓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思考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聚焦抓责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推行清单管理模式,扎实开展好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聚焦抓能力提升,始终做到政治过硬、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打造高素质机关事务干部队伍。要聚焦抓理念更新,将“两高三致”工作理念贯彻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全领域,深化机关事务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建立健全机关事务制度体系,提升党员干部治理能力,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征程中交出机关事务人的优秀答卷。
  局系统副处级(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结业式。
  (省机关事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