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武汉海关邀请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次数:
  12月10日,武汉海关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邀请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副书记刘光远以《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的行动纲领》为题作专题辅导,系统阐述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该关576名干部职工在主分会场参加学习。
    
  刘光远院长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面理解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奋力谱写新发展阶段壮丽篇章等5个方面,系统阐述、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充分肯定武汉海关此前已开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做到了传达及时、组织得力、行动迅速。
    
  武汉海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仔细学习、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宣讲脉络清晰、逻辑严谨、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武汉海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学习宣贯,自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一项项具体举措,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实走深,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武汉海关“五个一流”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汉海关供稿 熊皖扬执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