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省民政厅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次数: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柳望春讲话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毕道丽等4名同志主讲发言
  12月9日上午,省民政厅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第二期),围绕“健全社会救助体系 提升困难群众生活品质”主题开展研讨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柳望春主持并讲话。
  柳望春强调,举办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举措。厅直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紧密结合编制民政“十四五”规划和新时代湖北民政工作实际,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毕道丽和厅社会救助处、社会事务处、儿童福利处负责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岗位职责,分别作了发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过程中,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奋进力量,为推动湖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民政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