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省发改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0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委党员干部把握全会精神要义,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9日-30日,省发改委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培训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支部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以四级以上调研员为主,专题辅导扩大到全体党员干部。程用文、潘幼成、杨颖、杜海洋、朱世宏、董宏斌、徐新桥等参加培训。
    
  围绕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12月29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委党组书记、主任程用文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发改力量》主题宣讲;12月3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肖卫康讲授了《全面建设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期间,还组织了支部学习讨论和个人自学。
    
  整个培训活动紧凑高效,视角新、说理透,为全委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践行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全体党员干部对培训课程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发展蓝图,规划时间路径,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们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锚定了目标,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总方针、总遵循。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交出更好的湖北答卷。
  (省发改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