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次数:
  近日,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举办为期三天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州分(支)行行长、省分行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计71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该行特邀湖北省委党校专家教授和省委宣讲团专家,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精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华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湖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为参加培训人员讲授了党课。唐华建党委书记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解读了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并结合湖北省分行的实际情况,从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湖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风险管理,以底线思维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坚定不移践行党的组织路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等三个方面作了详尽而透彻的讲解。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湖北省分行战略优化、创新发展、治理能力等重点工作,畅谈学习体会,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推动湖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供稿 汤丽娜执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