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次数:
  12月13日下午,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建新主持会议并带头检视问题。宜昌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宜昌工委领导班子聚焦主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基层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多层面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系统梳理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宜昌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德生代表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主动揭短亮丑,深挖思想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不遮不掩、开诚布公,动真碰硬,辣味十足。
  宜昌市委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扎实,问题查摆到位,改进措施有力,既严肃又活泼,既心平气和又一针见血,要求持续抓好整改,做好成果转化。
  刘建新强调,工委班子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斗争精神,对市直机关消极腐败现象、机关党建“灯下黑”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要以提高党建质效为核心,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创新方法,推行信用管理制度,突出工作重点,减轻基层工作负担;要着眼于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深入人心、给人启迪,加大典型挖掘、宣传力度;要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与“双争”活动结合起来,形成常态化、常效化、品牌化;要加强工作考核力度,用业务工作成效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王晓燕  陈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