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宜昌市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次数:
  6月24日,宜昌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城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汪伟出席庆祝大会并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德生主持会议。市直机关“两优一先”代表,市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共220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江荣国等100名共产党员、邓灿华等80名党务工作者、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等100个基层党组织,分别授予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庙河海巡执法大队大队长宋宁宁,市固废处置管理中心孙家湾生活垃圾填埋场副场长向先华,市第三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陈娟作了大会发言。
    
  汪伟指出,近年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在政治机关建设上有新境界;要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基础,严明纪律规矩,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突破;要坚守为民初心,办好为民实事,擦亮服务品牌,在群众满意机关创建上有新成效;要在服务大局中提升质效、创新实践中锻造队伍、落地落实中转变作风,在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上有新提升,为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杨德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将发表重要讲话,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宜昌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主体责任再落实、创先争优再深化。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扎实开展党支部建设“固本提质”三年行动,筑强基层战斗堡垒,争当先锋表率,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
    (宜昌市直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