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银龄宣讲队 原创诗歌推动“七一”讲话精神飞入群众心坎间

发布日期:2021-07-13 点击次数: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退休党支部党员发扬“离岗不离党、潜心散余热”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担任党史宣讲员,主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结合收听收看体会创作诗歌十余篇,隽永的小诗成为生动的宣讲作品,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职工和身边群众中得到广泛流传和热情点赞。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襄阳市风范长者”荣誉称号获得者、“襄阳市最美家庭”成员、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退休党员邢天华在“七一”之际向党组织交了1000元的特殊党费,并赋诗:一百年风风雨雨,一百年历经沧桑,一百年励精图治,一百年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 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 幸福安康!跟党走 感党恩!共产党万岁!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退休党员陈新堂:红日东升动八荒,镰刀斧头书史章;百年风雨山河秀,万众口碑颂富强;不忘初心跨征程,牢记使命续辉煌;试看复兴凯旋日,高歌祖国万岁党。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退休党员李昌贵:庄严宣誓党旗前,嘉年半百一挥间;铮铮誓言犹在耳,拳拳服膺何曾变;旅程时刻向北斗,践言点滴系心弦;回望力薄奉献少,自省此生多汗颜。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退休党员冯秀梅:百年征程路坎坷,初心不改斩阎罗。辉煌礼赞须放歌,重霄人间齐鸣和。信仰不变理想存,举旗踏歌奋力行。咬定复兴中国梦,华夏遍地飞彩虹。
  今年以来,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支部内、家庭成员中比赛自学党史书籍,现场聆听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会,到襄阳市革命遗址遗迹和纪念馆参加现场学习等,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职党员干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作出表率、贡献力量。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董双执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