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宜昌:建设示范点 共筑“防疫墙”

发布日期:2021-08-09 点击次数:
  8月5日,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德生一行到西陵区西陵街办土城路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杨德生重点检查了宜昌市圆梦园小区疫情防控登记、扫码测温、日常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双报到”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杨德生对社区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双报到”与社区干部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思想要“紧”、措施要“严”、管控要“狠”,用战时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隔离人员应隔尽隔、防控预案应备必备,特别是加强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管控,一定要心中有数。要突出创建为民、惠民,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开展“楼道革命”,对居民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建立台账,本着先易后难、先急后缓的原则尽力去解决,把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群众意见的收集、梳理,发挥下沉党员干部的专长,推进“三单”常态化运行。要健全完善志愿服务组织,扎实推进特殊困难群体帮扶“暖心行动”,确保平时有人访、困难有人帮、忧愁有人解。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