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襄阳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青春故事汇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7日,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襄阳市委组织开展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青春故事汇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自3月中旬启动以来,市直机关广大团员和青年党员踊跃参与,各条战线选送的40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4月19日的预赛,经过激烈比拼,共有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参赛选手们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岗位职责,结合各级团组织在深化“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中的做法、经验和成效,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们自己或者身边团员青年的奋斗故事,畅谈青春感悟,抒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忠诚爱国、青春向党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市直机关团员青年积极奋进的青春风采,彰显了奋进新征程的斗志意志和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李文静、郑梦雪获得一等奖;汪彬、段文金、张雪、王琳悦获得二等奖;张绪伟、杜梦楚、王梦迪、蔡颖、王秋梦、李淑娟获得三等奖;段文金获得最具人气奖。
  此次活动受到了市直机关团员青年和社会群众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活动链接访问量累计达80万次,最具人气奖投票总数达157215票,通过“云上襄阳”观看决赛线上直播人数达15.89万人次,点赞评论5000余条。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阳以诚在活动结束时表示,当前,襄阳市直机关的年轻人正逐步成长为各行业的中坚力量,做好青年工作对机关党建非常重要。我们举办这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青春故事汇活动,就是要通过讲述青年人自己的鲜活故事,激励更多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五城共建”的主战场,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