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咸宁举办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及市第六次党代会关于机关党建工作要求,5月11日-13日,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咸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乐建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践行深实严细久 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
  乐建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知行合一,提升政治素质,努力成为党务工作行家里手,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设计了专题辅导、实地参观、互动交流等环节,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省市有关专家教授解读了如何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强化巡察监督的政治功能等党务工作实务,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
  85名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本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党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建强支部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转型发展示范区、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