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2022年宜昌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次数:
  5月13日,宜昌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市委党校明德楼举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丁绪欢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丁绪欢在总结讲话中对党务干部培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务干部通过培训,专业素养有了较大的提升,谈问题准、谈认识深、谈思路活,对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理解逐步深化。
  丁绪欢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干部,要认清“我是谁”,铭记“为了谁”,明确“依靠谁”,在“正心”上下功夫,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善谋划、会落实、能创新,在“实干”上下功夫,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要树立良好形象,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组织关爱,在“温情”上下功夫,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丁绪欢要求,党务干部要有情怀、有境界、有担当,通过开展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到机关为什么”“在机关干什么”“离机关留什么”,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宜昌强产兴城、能级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党务干部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主题研讨、党性实践教育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及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整治等相关内容,面对面释疑解惑、手把手传授方法,提升了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赴“同心战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亲身感受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党员群众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的感人瞬间,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结业座谈会上,吴双、晏晓倩、冷培军、向上、杜琼等5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班长黄红林作了学习总结,现场颁发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证书。
  市直部门初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共49人参加培训。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