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随州市召开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次数:
  5月25日,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培训会。102家市直单位、6个街道分管领导、26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仨就下沉社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培训会上,市住建局以“坚持党建引领 坚决打赢‘红色物业’拓面提质攻坚战”为题,围绕“红色物业”的概念、推进概况、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市委组织部以“机关党支部与小区党支部结对共建”为题,从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方式、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重要论述,大力推进社区党组织体系建设,大力推进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大力推进“红色物业”拓面提质行动,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要以全省“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强化街道党工委属地责任、社区统筹责任、下沉工作队长协同责任、下沉工作队员配合责任,力戒人沉心不诚、结对有名无实、雷声大雨点小等现象,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共同推进基层社区治理走向深入、创造品牌、取得实效。
  (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