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深入包扶企业走访调研 帮扶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次数:
  6月1日上午,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咸丰县,深入包扶企业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专题走访调研活动。
  为深入了解包扶企业发展难处,更好帮扶企业解决发展的实际问题,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恩施州委州政府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的部署要求,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迅速研究部署,走进包扶企业,开展帮扶活动。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一行先后深入到所包扶的咸丰县明扬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万顺达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恩施州鑫高帆玻璃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实地走访并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今后的发展思路及目前遇到的困境和问题,收集企业对政府各职能部门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服务上有什么意见建议?”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一行到咸丰县明扬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座谈时询问。座谈中,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共同研究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路径,鼓励企业积极面对困难,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安全管理,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将继续加强与包扶企业的密切联系,及时收集反馈和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把服务企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充分发挥单位职能,持续优化帮扶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稳岗就业,保持经济运行稳健发展。
  (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