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随州市:小单位打造党建业务融合大品牌 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在行动
--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荣到市气象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次数:
  6月1日下午,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荣到随州市气象局专题调研气象业务、机关党建和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
  李德荣副主任先后参观了业务服务平台、“随州气象幸福家园”五家建设,详细了解了天气预报预警业务、气象应急、气象科普宣传、“党建+文明创建”等情况,看望了一线气象工作人员,并高度评价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涛介绍了相关工作。近年来,随州市气象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红色党建引领、蓝色气象发力、服务绿色发展”为融合路径,形成了以“三朵云”(擎云、祥云、耕云)为核心的市县一体党建新格局,打造了“三朵云”织就“三色锦”党建融合品牌。叫响“汉东气象讲坛”品牌,深化党建课堂、推进业务科技和道德文化学习教育;叫响“守望汉东”品牌,做好政府部门决策服务和重大活动保障服务;叫响“随风而动”品牌,推进农业气象、新能源、防雷安全等气象服务;叫响“风雨随行”志愿服务品牌,做好疫情防控、下沉社区、乡村振兴等志愿帮扶服务。2021年,随州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获全省气象部门创新奖,今年5月,随州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被省气象局推荐为“全国气象部门先进基层党组织”。
  李德荣副主任表示,市气象局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建成全国首个地市级智慧气象服务系统,“三朵云”织就“三色锦”党建品牌有声势、有效果,6人次获得国家级、省级表彰,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明创建工作有底气、有决心,拥有一流的设施和人才,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有基础,希望随州市气象部门再接再厉,以党建引领气象事业,推动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贡献。
  (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