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随州市:陈兴旺到缫丝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次数:
  近日,随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到联系点曾都区东城街道缫丝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走访调研。
  在社区金凤凰沙发厂、德翠酱品厂仓库,陈兴旺仔细询问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地方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帮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在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和红色驿站,陈兴旺指出,要加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发挥志愿者作用,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陈兴旺认真了解社区和下沉单位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实践活动决策部署,党员干部要能下尽下、应下尽下,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区分共性问题和个性需求,注重应急与谋远相结合,分清轻重缓急,动态梳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要从“小切口”入手,聚焦民生保障、纾困惠企等领域,发挥街道、社区、下沉单位、社区居民等多方作用,调动群众积极性,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要把暖民心作为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实际,不搞“一刀切”,不片面追求数量,从一件件点滴小事抓起,确保实践活动做好、做扎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