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黄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红旗党支部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次数:
  6月27日,黄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红旗党支部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黄州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余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坚持政治建设统领,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组织力,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正风肃纪,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措施有力,机关党建引领发展效能不断提升,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自觉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内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升红旗党支部战斗力,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支部每名党员干事创业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以业务工作实绩检验机关党建成效。要进一步彰显机关党建组织力,健全机关党建责任制,压紧压实党组(党委)主体责任、机关党委推进任务落实直接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创新提质,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引领黄冈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城管执法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文旅局、市公安局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4家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黄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